原标题:学府三道街测绘路口道路渠化工程启动

  预计11月10日完工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记者李丹)记者从市城管局道桥部门获悉,学府三道街测绘路口道路渠化工程日前已经动工。工程完工后,学府三道街测绘路以西将增加一幅车行道,测绘路以北将增加2幅车行道,道口转弯车辆对路口交通造成的压力将极大缓解。

  学府三道街测绘路口道路渠化工程为2019年哈市道路渠化工程中的一项。学府三道街测绘路道路渠化工程主要是对原来该路段的人行道与绿化带进行拆除和迁移,把腾挪出来的空间建成车道,然后再通过施画交通标线等方式,让再此路口转弯的车辆通行更顺畅,进而减轻该路段交通压力。整个工程预计11月10日完工。

  渠化工程完工后,学府三道街测绘路以西道路预计增宽3米,可增加一幅车行道;学府三道街测绘路以东渠化133.2米车行道,道路增宽7米,可增加2幅车行道。工程完工后,将极大缓解道口转弯车辆对路口交通造成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