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抓紧玩!儿童公园小火车 21 日停运,明年 5 月 1 日恢复运行

  ZAKER 哈尔滨记者 霍亮 文 / 摄

  儿童公园小火车从下周一(10 月 21 日)开始停止运行,预计 2020 年 5 月 1 日起恢复运行。所以,想坐小火车的小伙伴们趁着这个周末赶紧去儿童公园吧,要不然就得等到明年 5 月份才能坐上了。

  儿童公园小火车印刻着几代哈尔滨人的童年记忆,不仅吸引着众多冰城的孩子们,很多成年人也是儿童铁路的粉丝。受天气等原因制约,儿童公园小火车按季节运营,每年冬季是小火车的停运期,工作人员将在此期间对小火车以及儿童铁路进行检修和维护。这样在次年 5 月,冰雪消融、春暖花开的时节,小火车将以最佳的状态和游人见面。

  本周末是儿童公园小火车今年运行的最后一天。想坐小火车的朋友,收好以下的列车运行时刻表呦:儿童公园小火车运行时间从 9 时到 16 时 30 分,每个整点发车一次,从公园的 “ 北京站 ” 出发经 “ 山海关 ”、“ 嘉峪关 ” 等到 “ 哈尔滨站 ”,再回到 “ 北京站 ”,运行一圈 15 分钟,可环绕公园一周。如果当日游客数量太多,儿童公园将视客流量情况灵活增加小火车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