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森林主题婚礼秀将在敖麓谷雅酒店浪漫举行

  本周六(3月18日)下午13点,一场独具一格的森林主题婚礼秀,即将在敖麓谷雅酒店盛大举行。届时酒店二层1000平的敖鲁古雅•瑟宾宴会大厅,将上演一场来自北方使鹿部落,关于自然和爱的主题婚礼。

  生活因返璞而归真,爱情因简单而深刻。鄂温克语“BI XI DU DA XI”,译为“我想对你好”,是本次婚礼秀的主题,也是两个人相守最真挚淳朴的承诺。

  本次婚礼秀由敖麓谷雅酒店和爱•薇婷婚礼定制,联合众多高端品牌携手打造。婚礼现场设在敖麓谷雅酒店二层的敖鲁古雅•瑟宾宴会大厅。“瑟宾“是鄂温克人欢庆安居乐业的传统节日,鄂温克语意为“欢聚祥和”。敖鲁古雅•瑟宾宴会大厅拥有1000平米的宽敞大厅,挑高6.5米的无柱式空间设计,酒店一层设有独立的宴会厅入口及挑高13米的专属独立大堂,宽敞开阔。敖鲁古雅•瑟宾可容纳600人同时用餐,又可以自由分隔成三部分(400㎡,400㎡,200㎡),满足个性化宴会需求。

  婚礼秀现场设有神秘大奖和多重幸运好礼,现场预定更有限时特惠,报名电话400-667-6600。

  敖麓谷雅AOLUGUYA

  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三路800号

  Harbin north district innovation three road no. 800

  直销热线电话:4006776600

  Direct sales hotline: 4006776600

  www.aoluguyahotel.com

  官方微博账号:敖麓谷雅

  Official twitter account: AoLuGu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