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桐森当选第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2018年12月28日,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会。经黑龙江省青科协三届一次理事会大会选举通过,哈医大肿瘤医院一期试验病房主任兼消化内科二病房副主任郑桐森同志当选第三届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据悉,郑桐森教授是经哈医大肿瘤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推选、唯一代表全省卫生系统当选的副会长,是全省优秀青年医疗工作者的代表。

  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省青科协),是由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全省性的专业性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第三届省青科协会有会员240余名,其中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133人,正高级以上职称97人,汇聚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青年长江学者、“万人计划”青年人才、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主持者、高科技企业负责人等多方面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