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尽职奉献  慰问情暖新春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开展除夕夜慰问值班人员送新春祝福活动

  本报讯(记者 江丽波 安晨菲)朱红春帖千门瑞,翠绿柳风万户新。又是一年除夕之夜,在这举家团聚,喜气祥和的日子里,总有那么一群人舍小家弃团圆,无私奉献为大家,毫无怨言地坚守岗位。他们,就是哈工大附属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节假日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除夕之夜,哈工大附属市一院院长李虹、党委书记钱朝霞率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医院,亲切慰问了急诊科、内外科各临床、医技科室、服务窗口和后勤班组的在岗职工,为每位值班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让值班人员感受到了融融暖意。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一声声互道祝福,传遍了市一院的各个角落。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六个慰问小分队,分别前往了门诊、急诊、辅助诊断科室、干部病房、血研所、内科、120急救中心、住院药局、外科以及后勤各班组、门卫等岗位。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详细询问大家节日期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与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向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奉献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谢意和亲切问候。

  李虹院长表示,由于医务人员所肩负救死扶伤的特殊使命,节日期间很多员工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岗位。值此春节到来之际,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与全身心投入工作,为人民的健康做奉献。党委书记钱朝霞为在岗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叮嘱在岗人员注意医疗等安全,保障在院患者度过美满祥和的春节假期。

  院领导和职能部门亲切的慰问,温暖了在岗职工的心房。值班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节日里各项工作有序运行,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除夕辞旧岁,迎春新征程。2019年,市一院人在万物乃发生的新春,努力站好岗、开好局,为医院新的一年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