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已落下帷幕,今年冰城高考学子取得相当骄人的成绩。在纷纷等待录取通知同时,这些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更是忙碌了起来。一面为即将进入大学生活做学习准备,另一方面更是想为备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由此,7月14日9时,来自哈三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2019高考文理第一名学生将在道里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是由冰城知名英语培训学校派特森英语牵头举办。连续多年高考后,派特森英语都会邀请成绩优异的学子为冰城学生分享学习方法与经验,激励学生们学习。

  即将参加分享会的同学有,2019高考哈九中理科第一名雷廷(高考690分)。雷廷同学将会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分享高中三年怎样突破自我拾级而上,在高考中惊喜蜕变?2019高考哈九中文科第一名谢尚霖。谢尚霖同学对于学习方法非常的有主张,他推荐学弟学妹们反复做但又不限于做高考题,“先啃骨头再吃肉”。2019高考哈三中理科第一名宁作宇(高考705分),宁作宇同学主张脚踏实地学习,上课紧跟老师步伐、重点看教材熟悉基本知识点、不搞题海战术…2019高考哈三中文科第一名黄筠茹,方法、心态、自主、能力是高效学习的关键。那么怎样将这四要素充分运用到学习当中,活动现场黄筠茹同学将详细解读。2019哈师大附中文科第一名刘恩沛(高考668分,市文科第一名)。刘恩沛同学非常善于分析自身成绩,在点滴的学习积累中寻找自信力。

  高考、留学双重准备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儿。本次分享会派特森英语还邀请到2位备战留学的优秀学子。关乐陶,哈师大附中毕业生,派特森英语学员。2019年高考英语取得148分成绩,雅思成绩首考总分7.5分,同时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女王大学四所大学录取。孟梓怡,哈九毕业生,派特森英语学员。雅思成绩总分7.5分,曾被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布兰迪斯大学四所学校录取,新加坡国立大学所有专业任选。现为美国Brandeis University(全美排名31)大一新生。分享会上2位同学将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中学生应该怎样规划学习,备战留学。

  分享会上,派特森英语教学总监,资深英语教育专家Betty还将揭秘为什么学了多年英语仍无法流利表达?满分学生是如何炼成的?Betty老师为雅思、托福、AEAS、培生官方授权教师,雅思单科取得满分成绩并培养出多位满分学员。善于深入浅出,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突破语言学习瓶颈。

  本次分享会干货满满,从高中学习“取经”,备战留学到英语学习提升面面俱到。本次分享会也是福利满满,到场即得高考优秀学子学习笔记、精编《19天攻克高中英语词汇》,一对一学习生涯规划、英语学习免费答疑等。现预约报名参会免费领取300元英语学习抵课券,

  更有超值的暑期学习优惠,冰城的中学生家长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