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心酸!鸡西一女子持刀坐在床上,不停说:“弟弟怎么不吃饭了?”地上躺着…

  6日晚22时许,鸡西市恒山公安分局二道河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附近一栋居民楼里一户人家已经好久没有人出入,家中经常飞出苍蝇,有可疑情况。

  接警后,二道河子派出所管片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到达举报现场后,民警发现这户人家住有姐弟俩,姐姐有精神病史,弟弟患有小儿麻痹,常年卧床在家。

  平时姐姐病情基本稳定,可以下楼给弟弟买吃的,照顾弟弟。

  民警站在房门外,闻到有刺鼻的气味从房间内飘出,于是多次叫门,但都没有应答,因为房门简陋,两名民警用力拽开门后,发现房间内姐姐双手持菜刀坐在床上,而地上则躺着一具已经发臭的尸体。

  考虑到姐姐的精神状态,并且死者的死亡原因也不明确,民警没有贸然进入,一边请求增援,一边现场劝阻姐姐放下菜刀,但是民警的劝阻并没有效果,

  姐姐一直坐着喃喃自语:“弟弟也不吃饭,他怎么不吃饭了?我就守着他,等他吃饭了我就给他喂饭。”

  等增援民警赶到后,6名民警同时行动,冲进房间内迅速将姐姐手中的菜刀夺下。

  随后,在鸡西市公安局、分局技术部门的人员合力侦办下,警方排除了死者他杀的可能性,认定死亡原因系因病自然死亡。目前,姐姐已经被警方送往专科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