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海南圣巴厘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苗清副院长等5人应邀参加。大会由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丽华主持,近200名医务工作者参加。

  会上,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郑通勤宣读了由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评选出的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获奖名单,并对优秀医师代表进行了颁奖。海南圣巴厘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潘晓峰医生荣获2019年优秀医师称号。随后,3名优秀医师代表进行了精彩演说,充分展现了身为医师的自律自强、自尊自爱的优秀品质和“一切以患者需求为先”的崇高精神。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刘凤娟、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云凯在会议中发表讲话。肯定了三亚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推进“健康三亚”建设上,发挥的不可替代、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逐步改善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感受,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努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并激发了全市医师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使到会人员深刻认识开展“中国医师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不断提升医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不辜负守护人类健康的神圣使命。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中国医师节”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