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水果姐
A妹A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对朋友总是出手十分大方。34岁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最近接受电台采访时透露,两个星期前她和42岁的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带着他的儿子弗林去寿司店吃饭,偶遇A妹,结帐的时候意外得知A妹已经替他们买过单了。

  “一个半小时后,我们吃完饭准备结帐,结果服务员说,‘爱莉安娜·格兰德已经付过钱了。’我们惊讶地说,‘哇哦,太酷了!’奥兰多八岁的儿子弗林也说,‘帅’。我见到朋友就会跟他们说。”“这么做很慷慨,也很可爱。奥兰多说:‘我真是太钦佩她了。’爱莉安娜人太好了,我特别欣赏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特别感谢她。”

  凯蒂·佩里与26岁的爱莉安娜同为歌手,还有很多共同之处,难怪会成为好朋友。凯蒂新单曲《Small Talk》的联合作者约翰·卡尔森(Johan Carlsson)曾与爱莉安娜合作过《Dangerous Woman》和《Bang Bang》等金曲。上个月水果姐与A妹以及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还一起参加了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活动。(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