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大树装饰首届藝树杯设计大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设计大赛从9月1日起,进行海选、复赛、决赛,百名设计师通过入围赛以及复赛层层选拨,最终产生了21强选手入围总决赛。

1

  本次设计大赛,黑龙江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赵勇先生亲临现场,并致设计大赛开幕词。

1

  同时,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委员曹艳红女士。东北林业大学艺术系讲师、黑龙江室内设计学会陈设委副主任施文超先生。黑龙江省室内设计学会设计委副秘书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哈尔滨区主任隋鑫先生。黑龙江工业设计协会、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企业形象策划委员会副主任黄耀成先生。IFI国际设计师联盟成员、BIDA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终身会员李卓先生。哈尔滨淼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黑工程艺术衍生品工作室负责人唐殿民先生等行业领导出席并担任设计大赛评委。

  评委团成员还包括,德国科诺地板总经理、莱茵阳光地板总经理李总,富登柏林橱柜创始人、意大利原装进口斯托萨橱柜哈尔滨总经理马总,理想百程橱柜创始人总经理王总,克拉斯家居总经理王总,诺贝尔瓷砖哈尔滨总经理、伊派。爱马仕瓷砖哈尔滨总经理孙总,奥地利Blum百隆驻中国公司、黑龙江、吉林区域大区经理刘总等。

  认真做事只能做对,用心做事才能做好,而只有用心的设计才能为设计师带来独有的灵感,为家注入灵魂。本届设计大赛三大赛区,从海选、复赛脱颖而出的21位参赛设计师纷纷大展身手,选手们将自己专业和用心设计的家装作品个性的呈现出来,多元素融合的设计和精彩绝伦的演讲给现场评审及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参会嘉宾掌声不断,同时现场参会的大树装饰粉丝客户,也给予设计师们高度的认可和赞同。

1
1
1

  经过设计大赛的紧张激烈实战比拼过后,兿树杯·十佳设计师获奖名单出炉。曾祥华 、白宇亮、谢宏超、周洪波、张鹏飞、李志雄、张超、李子阳、吴银双、于淘等设计师获奖。 

1

  兿树杯“树空间”获奖设计师为,金钻奖得主顾艳君、银钻奖得主张智慧及绿钻奖得主卢蕾。

1

  兿树杯“树设计”获奖设计师为金钻奖得主张跃英、银钻奖得主李念、绿钻奖得主王立新、孙钰棋。

1

  兿树杯“树实景”获奖设计师金钻奖得主刘凌、银钻奖得主丁雪莲、绿钻奖得主梁伟。

1

  本次获奖设计师获得,欧洲、日本、等国家,出国游学奖励。

1

  据了解,大树装饰“藝树杯”设计大赛将会每年举办一次,为设计师们搭建更大、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让设计师们从设计专业入,多角度的为客户设计出最前沿的、最新颖的家装设计作品。大树装饰一直秉持着,存帮客户之心,用最好的产品,用心的服务,致力于服务每一位选择大树装饰的客户,大树装饰定位于做有温度的绿色环保家装,让百姓因选择大树的产品而生活的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