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表演歌曲、配乐诗朗诵,维修声控灯……他们在小区这样为祖国庆祝生日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文/摄/视频拍摄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21 日上午,在南岗区下夹树街 142 号院内传来阵阵悠扬的歌声,现场群众正满怀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由南岗区老年志愿者协会曲线分会和曲线街道办事处农行社区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文艺演出正在小区广场举行。

  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在乐队伴奏下先后表演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红梅赞》、《共筑中国梦》等歌曲和配乐诗朗诵《我自豪,我是中国人》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南岗区老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周萍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我们老年志愿者要把最美的歌声献给伟大的祖国,也激励更多的人为家乡哈尔滨的发展奉献爱心和力量。”

  在现场,瓦街义工队队长李长荣还带领义工们为社区居民服务,对居民们反映的家中下水堵塞、楼道声控灯损坏等问题进行登记,并安排免费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