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14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新浪黑龙江对参展的龙头米企——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王慧先进行了专访,就企业的参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府大院坐落于中国优质大米之乡——五常,创建于1998年。专注大米20年。已发展成为育种研发、基地种植、数字农业、稻米加工、市场营销、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三产融合发展型企业。

  本次参展带来了原生态五常大米、欧盟有机五常大米、中国有机五常大米以及绿色食品四大系列20余款产品。乔府大院产品有两大优势,一个是五常的地域优势,另一个是种子优势,严格遵照有机种植标准种植,不施用任何农药、化学肥料,加工过程遵循有机生态法则。

  2010年乔府大院和中国农科院合作,创办了国内领先的水稻育种中心。另外在乔府大院产品两大优势的基础上,对于种植、加工仓储等等的一系列环节投入了非常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比如说在原生态五常大米上,采用鸭稻共作的一个种植模式,鸭子在稻田里面进行除草,除虫,它的粪便排出后作为稻田的肥料。这样的模式还原了水稻生长的一个原生态环境。

  在本次大米节活动现场,乔府大院设置了产品的展示、试吃品鉴活动,还有一些其他的游戏环节。为了让没有到场的消费者和客商也能够了解产品,还开设了线上的网络直播、淘宝的秒杀活动等。

  乔府大院希望通过本次参展,能与国内外更多的优秀稻米企业互鉴互学,把乔府大院的产品和品牌成果展示给社会各界,让五湖四海的客商和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五常大米,了解乔府大院,推动乔府大院在全国的市场布局,让全国人民都能吃到高品质的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