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龙江省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区委书记代守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红蕾,哈尔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革,全国人大代表李晓林等领导来到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莅临指导。

  参观了御马汇的马术表演后,对御马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大力支持!

  御马汇是黑龙江省内第一家以马术教学为主的马术教育基地,2010年正式在哈尔滨香坊区创办御马汇马术俱乐部。2019年10月,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成立。

  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松北店)坐落于哈尔滨松北区林达世界欢乐城荷兰馆,坐拥2600平方米室内专业化马场馆、10000平方米室外马术赛事场地,以及20000平方米草坪绿地,提供马术文化、马术体验等服务。

  御马汇为你打开一扇通往精彩人生的大门!

  来御马汇,体验多彩人生 品味高尚生活!

  我们在御马汇等你~

  一店:御马汇马术俱乐部(香坊店)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团结路48号

  二店:御马汇国际马术学院(松北店)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16号秀场 荷兰馆

  预订:18245028816   13244560888   1874576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