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料遇上老狐狸

  那一天,大军乐屁了。他换了身衣服,喷了点儿香水,开着车去哈尔滨等小清。见了面后,名不虚传,小清确实挺好看。两个人溜溜达达,在冰雪大世界玩了小半天。天黑了,大军领小清出了大门,说要带着她去休息休息,小清也没拒绝。这时,大军心里乐开花了,感觉自己半年的努力要结果了。进了房间后,大军就迫不及待地搂住小清。小清一边推,还一边拿着手机聊天。大军心想:这是紧张啊,拿着手机掩饰呢。于是,大军没管那个,她拿不拿手机也不管了,就直接开始扒小清的衣服。

  可让他想不到的是,所有的细节小清都拍了下来。接下来,小清变脸了:“给我5000块钱,我不能让你白占便宜。”大军一听,愣了,没想到,小姑娘竟然说这样的话。看大军没反应,小清继续说:“告诉你啊,别跟姐玩这套,这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平时,我也爱看个片啥的,咱俩的事我都拍下来了,还传给朋友看了。”“这么说吧,经过这半年,我也知道你家啥情况。你家的固定电话我都有,不行我就告诉你媳妇,你看着办吧。”小清得意地说。

  听完后,大军回过味了:本以为自己找了个单纯女,原来,人家是老江湖了。后来,又经过几次协商,大军给人掏了5000块。可他现在还在担心着,怕这件事纸里包不住火,最终被媳妇知道了,到时,他都不知该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