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了女儿坑了家

  打这之后,大鸣便跟小美妈妈保证,要在房子装修完后,跟小美结婚。小美妈妈也高兴,直接说:“装修钱我也不要了,算是给女儿的嫁妆了。”这期间,大鸣说在一家公司放贷,收益很高,经常给小美妈妈看分红账单。小美妈妈也动心了,说也要参与一下。一开始,她拿一万两万,很快就挣到钱了。然后,她又开始十万八万地拿给大鸣,甚至也不再过问了,就等着大鸣给自己挣钱。

  房子装完了,小美发现,自己怀孕了,结婚,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可这时,小美发现,大鸣不找她了。而且,小美每次找他,大鸣都以工作忙为由躲着他。前一阵,大鸣说是出差了。开始那几天,他的电话还开着,可到了后来,手机就关机了。

  发现这种情况,小美妈妈也开始担心起来。她托人打听,发现有大鸣所说的公司。可是,大鸣并不是啥老板,就是一个开车的。那个房子也不是他的,而是老板的。老板把装修钱给了大鸣,让大鸣去办。可这时,小美母亲参与进来,见大鸣跟小美在一起,答应不要装修钱了。大鸣一听,便把老板给的钱,装进了自己兜里。后来,大鸣在单位惹了事,老板一气之下,把他开除了。而贷款的这个事,大鸣给小美妈妈看的账单,都是别人的。他寻思,把小美妈妈的钱拿来,放在贷款公司,他空手套白狼,跟着吃点儿利息。没成想,那家公司黄了。

  调查完一切,小美妈妈才突然醒悟——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个大鸣,根本不是啥有钱人,就是个骗子,他弄大了女儿的肚子,骗走了她的钱。现在的小美妈妈老后悔了,自己一心想钓金龟婿,结果,坑了女儿坑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