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经过民警刘昊、张瀚的劝导,报警女子终于表示,不再和丈夫打仗,也不再闹离婚。

  7月19日晚7时许,正在值班的爱民公安分局治安巡防队二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爱民区黄花小区一工地上有名女子报警,称其被丈夫打了,要求民警出警。

  经了解,女子今年五十多岁,与丈夫共同生活了三十多年,儿子已经结婚。当天晚间,女子发现丈夫躲在里屋,用微信与一名女子聊天,两人聊得很是火热,其中还有一些打情骂俏之类的言语。醋意很大的她,愤怒地抢过丈夫的手机,与微信中的女子对骂了起来。之后,女子又把恨转移到自己丈夫身上,大骂丈夫对自己不忠,直到两人动起手来互殴。

  民警刘昊、张瀚了解到,女子被丈夫打后,也还了手,且两人都没有伤,决定以说劝为主。两人反复劝告女子要珍惜夫妻多年的感情。女子表示,只要把聊天女从丈夫手机中删除,丈夫保证不再和女子交往聊天,她就可原谅丈夫的过错。

  经过十多分钟的说和,女子表示,愿意与丈夫和好。

  稿件来源:大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