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齐齐哈尔一位妻子,怀疑邻家女子是丈夫包养的“小三”。就找了一个机会暴打“小三”,丈夫赶到后不但没有没有制止,反而为了表示忠心与妻子一起殴打“小三”!最终,夫妻二人纷纷被行政拘留。

  家住齐齐哈尔铁锋区的张博和李想是夫妻,之前他们与邻居刘淑波家关系非常要好,平时总在一起聚餐、打牌,可是前一段时间,李想在小区总能听见一些关于丈夫张博的风言风语,而张博总在李想不在家时去刘淑波家,于是,李想怀疑张博与刘淑波有了外遇,但是一直没有抓到证据。性格泼辣的李想开始找茬与刘淑波吵架,渐渐地两家的关系开始破裂。

  17日,刘淑波带着儿子在自家楼下支起了烤锅与两个朋友烤肉。李想在楼上看见这一幕,突然想起刘淑波家的烤锅是两家以前关系好时自己送给她的。看见刘淑波在喝酒聊天,一片欢声笑语,此番场景让李想分外眼红。

  于是,她冲到楼下,一脚踢翻了烤锅,然后一把将刘淑波推倒在地进行殴打。“我让你勾引我丈夫……”一边殴打,李想一边不停地叫骂,刘淑波被打懵了,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

  而紧随其后的张博见状并没有劝阻妻子,为了表示支持自己的原配,表情尴尬的张博竟也参与到殴打刘淑波及朋友的行列中。在场的人连忙报警,派出所民警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李想到了派出所仍然情绪激动,又一次动手抓挠刘淑波。民警急忙拉开李想,反复劝说才让她情绪平复。派出所民警作了调查走访,固定了证据,考虑到本案系民间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根据相关规定,派出所启动了调解程序。可是,双方情绪敌对,无法调解。民警随即宣传了法律知识,最后李想终于认了错。

  当晚,在被送往齐齐哈尔市拘留所执行拘留的途中,李想对民警说:“其实,我当时也就是图个痛快,也没考虑什么后果不后果的。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还是不能冲动,要不然,闯下了祸,我自己还要承担一切责任,不划算!”(文中人物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