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网友反映清河湾小区公交站台

  84路359路不从这走为啥电子站牌里有?

  哈市公交管理处:处调试状态马上处理

  生活报讯(记者张宇驰文/摄)2日,热心网民“车轮拍歌”在网上反映,哈市道里区顾新街上的清河湾小区公交站台,电子站牌上分别显示了84路和359路公交车,可这两趟车都不从这经过,而且电子站牌路线图也没有清河湾小区站,这是为啥?在此乘车的市民纷纷感到疑惑。

  当日9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顾新街两侧的清河湾小区公交电子站牌上,分别显示了84路和359路公交线路,记者注意到,这两路公交车都出现在电子显示屏内,并没有在下方的纸质站牌内出现,而电子显示屏内显示的两路公交车全程路线内,并没有清河湾小区的站点,记者又在手机地图内分别搜索84路、359路公交线路看到,也没有清河湾小区站点,而84路公交车是从仁里街至新三中方向,359路公交车是从玛克威至席家屯方向,中间都没有途经清河湾小区。附近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情况是最近几天才发现的,两趟根本不从这经过的公交车站牌却在这显示,给乘客带来不便。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哈市公交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电子站牌目前处于调试状态,将马上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