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晚报

  原标题:马龙要来哈尔滨打球啦!9 日乒超联赛,大满贯在黑大等你

  新晚报记者 张堃雷

  这是马龙 2010 年在哈尔滨 “ 直通莫斯科 ” 世乒赛选拔赛中留下的一张照片,9 年没在哈尔滨现身,现在的马龙已经成了 “ 奶爸级 ” 大满贯了。

不过别着急,他马上又要回哈尔滨打比赛了!不过别着急,他马上又要回哈尔滨打比赛了!

  1 月 9 日,乒超联赛第 14 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当晚 19 时 30 分,江苏中超电缆将暂时把主场移至哈尔滨,迎战由马龙、闫安领衔的山东鲁能 · 潍坊高新。咱哈尔滨球迷在家门口就能看到 “ 大满贯 ” 打球了。

  为啥把这场比赛放在哈尔滨?江苏中超电缆的黑龙江籍主帅王永刚说:“ 乒超联赛男子比赛上一次在哈尔滨进行,已经是 15 年以前的事情了。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让更多球迷领略到高水平乒乓球比赛的魅力,从而喜欢上乒乓球这项运动。”

  这支队伍虽然没有什么大牌明星,但年轻小将们的冲击力相当了得。上图中的孙闻曾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双杀年少成名的樊振东。另一位小将杨硕也曾有过击败林高远等名将的记录。

  谈到比赛的目标,主教练王永刚说,希望队伍的年轻队员们能发挥出最高水平,为冰城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江苏中超电缆的对手山东鲁能也不是好惹的,队中汇集了马龙、闫安、张超、尚坤等多位名将,被业内人士称为 “ 重金航母 ”。

  尤其是拥有超高人气的马龙,本赛季他一共出场 6 次,全部取胜,效率惊人,目前排名男子个人榜第三。

  目前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正在为争取前四名季后赛的门票而努力,相信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