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icki这条元旦发布的视频短片中,她的男友正在深情的亲吻着她的脚趾,随后还抱起她在水中轻轻的摇摆。

麻辣鸡麻辣鸡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尼克米纳基(Nicki Minaj)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最新的一段视频显示她正与男友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陷入爱河,视频中她与男友共同泡在一个热水浴缸里。

  在Nicki这条元旦发布的视频短片中,她的男友正在深情的亲吻着她的脚趾,随后还抱起她在水中轻轻的摇摆。与此同时,Nicki脸上也洋溢着幸福,她微笑着大声的唱着歌,看起来心情很好。她还为视频添加了标题,指出她的泳衣是粉红色。这条视频发出后很快就引起了粉丝的注意,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这条视频的在线浏览量已经接近了三百万。粉丝都纷纷评论表示这位嘻哈女王已经坠入了爱河。这对情侣在早些时候穿着泳装在迈阿密合照,并在社交媒体祝福粉丝们新年快乐,两人对于彼此的感情状态也是完全不害羞,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他们俩目前正处于热恋状态,彼此都分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