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歌手Halsey的歌曲《Without Me》升至榜首,首次以非客串身份获得了公告牌单曲榜冠军。

女歌手Halsey首次以主打身份登顶美国单曲榜女歌手Halsey首次以主打身份登顶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美国女歌手霍尔奇(Halsey)的歌曲《Without Me》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榜首,首次以非客串身份获得了公告牌单曲榜冠军。在此之前,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歌曲《Thank U, Next》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领跑了七周。

  在Hot 100单曲榜六十年的历史上,《Without Me》是第1081首冠军单曲。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在六周夺冠之后下滑到了亚军位置,本周下载总销量三万九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十六个百分点。在这一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这首歌曲从上周第四位上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总点播量高达九千五百五十万,比上周增长了四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从上周第12名飙升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总流量三千二百四十万,比上周提高了大约一个百分点。

  对于女歌手Halsey来说,这是她第二次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上一次她拿到冠军的单曲是客串与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合作的十二周冠军单曲《Closer》。Halsey首次入围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是在2016年一月份,当时,她的单曲《New Americana》在榜单中的成绩是第六十名。

  在最近十年中,Halsey是Hot 100单曲榜中第八位不止一次获得过冠军的女歌手。在2010年之后,蕾哈娜(Rihanna)在所有音乐人中成绩最好,一共九次夺魁。接下来,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八次登顶排在第二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阿黛尔(Adele)分别五次和四次登顶,说唱女歌手Cardi B与钱妞(Kesha)分别各三次夺冠,此外,粉红佳人(Pink)和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各自两次折桂。在所有男歌手中,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以七次夺冠的成绩排在首位,魔力红乐队(Maroon 5)是成绩最好的乐队/组合,一共三次领跑。

  回到本周的榜单,A妹这首七周领跑的《Thank U, Next》虽然在本周丢掉了冠军下滑到了第二名,但电台点播量依然有提升,本周总点播量九千万百壹拾万,比上周提升了三个百分点,继续排在电台点播单曲榜第五名的位置。

  说唱音乐人Post Malone与Swae Lee合作的《Sunflower》本周排名再创新高,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在这一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歌也升至榜首位置,本周下载总销量四万张,比上周下滑了大约八个百分点。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是Post Malone第三次夺冠,对于Swae Lee来说,这是他首次登顶。此外,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这首歌都成功攀升到了榜首位置。

  崔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歌曲《Sicko Mode》继续排在本周第四名的位置,和上周成绩持平。但在这一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八位首次登顶,本周总流量四千三百一十万,比上周增长了大约八个百分点。

  美国独立摇滚乐团Panic! at the Disco的单曲《High Hopes》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在本周的热门摇滚单曲榜中,这首歌第十周夺冠,而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第七周称霸,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两千九百八十万,比上周增长了大约四个百分点。(KFC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