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女星深田恭子在东京出席主演TBS日剧《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完成披露试映会。

深田恭子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月8日,女星深田恭子在东京出席主演TBS日剧《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她被曝光与不动产会社社长热恋之后第一次出席活动。

  该剧改编自持田秋的同名漫画,讲述对恋爱和工作都超级迟钝的春见顺子与三个不同类型的男生之间的爱情故事,与深田恭子搭戏的三位男星分别是永山绚斗、横滨流星和中村伦也。

  活动上被问及今年的抱负,深田恭子说:“今年是从这部剧开始的,《初次相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由于剧名说错,当场就被其他演员指出来,深田恭子慌张地说:“啊!真的是犯了大错!刚才的请大家忘记吧……”中村伦也微笑着安慰说:“没关系,记者最喜欢这样。”

  除了剧中遇到爱情,深田恭子1月7日还被日媒曝光与日本不动产界的风云人物杉本宏之热恋,日本新年期间还见了双方家人,活动结束后记者询问此事,深田恭子没有答复。深田恭子所属事务所在接受采访时称双方只是一起吃饭而已,没有其他关系。(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