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租车驾驶员别停公交 对司机大打出手 派出所已对涉事出租车驾驶员 进行处罚

  来源:生活报

  23日18时5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与木材东街交口附近的公交站台,一辆出租车将一辆行驶中的367路公交车别停后,出租车驾驶员对公交车驾驶员大打出手。目前,警方已经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监控视频截图监控视频截图

  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显示,367路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被一辆出租车别停,然后出租车上下来的一名男子来到公交车驾驶室一侧,殴打驾驶员头部。随后公交车驾驶员下车理论,又再次遭到殴打。

  据367路车队刘经理讲,事发时正在下雨,路面上有少量积水。公交车行驶到木材东街桥下时,可能将水溅到了出租车司机身上。此后公交车行驶到木材东街公交站台时,被出租车别停,随后发生了监控视频里的一幕,事后驾驶员拨打了报警电话。生活报记者了解到,公交车驾驶员颈部有擦痕、浮肿,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

  目前,香坊公安分局铁东派出所已对涉事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