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左靓)5日,第32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当日第17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迎来正式开园。据悉,第3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由国家旅游局、黑 龙江省政府和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举办,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为主题。今年的文化活动主要以中俄文化交融为主线,融汇各国多元文化,俄罗斯冰雪油画展、冰舞 秀场、三大国际性赛事……让游客零距离触摸异域风情。

  好玩的

  320米长的冰滑梯、刺激的欢乐雪圈、专业级别滑雪道、雪地足球、雪地拔河、冰上自行车,你能想到和冰雪有关的娱乐项目这里统统都有!近20项冰雪娱乐项目早早为你准备齐全,让你一次玩个够!

  好吃的

  在位于冰雪大世界景区出口处的龙江绿色食品馆内,能找到最地道的东北纯天然绿色食品,还免费为中外游客提供了取暖、休息区域。

  好看的

  园区内每晚上演冰舞秀场、冰雪艺术宫T台秀、冰上表演秀、U型槽表演、冬泳表演、主舞台万人迪士高、冰雪巡游等七大演出。俄罗斯冰雪油画展每天在冰雪大世 界艺术宫二楼进行展示,还邀请了俄罗斯功勋画家、俄罗斯画家协会会员现场作画,提升冰雪大世界的文化内涵和国际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