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报1月6日讯 5日,哈市孙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香坊区立汇美罗湾三期出现停水现象,已经3天了,给居民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孙女士介绍,3日早7点,她打算洗漱时,就发现停水了。随后,连续三天都在停水。“一家大小吃饭、洗漱全部都成了问题,为了省水,不得不用湿巾擦脸。现在吃饭用的锅碗瓢盆的都没有水清洗,洗衣机里攒了一堆衣服,就连去厕所,都要去附近的超市去‘蹭’。”5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发现一个送水师傅正扛着两大桶矿泉水走向一处单元楼。这位送水师傅告诉记者:“自从停水以来,订水的人越来越多。原来一天也就订几桶,这几天一天都得几十桶。”看到记者采访,一旁的李大爷表示,“我得去哈慈的亲戚家提水,真的是太麻烦了。”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有3000余户居民都被停水问题困扰。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停水是因为自来水管爆裂,目前正在抢修,顺利的话两天内就能正常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