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一条有关“爱心墙”的温暖新闻被英国媒体报道,刷爆了全球人民的朋友圈。“如果你不需要这件衣服,请把它挂在这里;如果你需要这件衣服,可以把它带走。

  “爱心墙”源自伊朗,由爱心人士为了帮助流浪汉度过寒冬而发起。

“爱心墙”源自伊朗“爱心墙”源自伊朗

  现在,这样高大上的爱心传递方式,在咱哈尔滨也有了:在南岗区汉祥街107号。

南岗区汉祥街107号。南岗区汉祥街107号

  “爱心墙”是个统称,今年初,由通达街道办拨款3万元筹备,一共有四面墙。

  其中,汉祥街的“舍得墙”已搭建投用一周时间,这一周已有10多件衣物被需要的人取走。(衣物就这么从早到晚一直挂着,需要的人拿走就好,别客气)

  除了汉祥街的这面舍得墙,还有三个爱心墙即将投用。地点在:位于西大直街桥头的“和谐墙”、建在一匡街的“温暖墙”,以及每月会定期把爱心衣物送到工地、农民工子弟学校、居民区等地的流动“爱心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