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坏的三轮车被撞坏的三轮车

  4日21时许,在南直路与民福路交口一加油站附近,一辆“红色轿车”将一出摊后骑三轮车回家的小贩撞倒后逃逸。目前,家属正在寻找目击者,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张女士的求助电话,称其父亲在3月4日21时40分至22时之间,被一辆轿车撞飞,轿车肇事后逃逸,“我们希望能找到知情者。”张女士说。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日22时她接到父亲被撞的电话,她着急赶到现场看到,她父亲躺在路边,鞋已经被撞飞,父亲骑的三轮车也变形了,随后交警将其父亲送往医院治疗,“目击者说当时肇事的好像是一辆红色轿车,尾号是870。”张女士说。

  随后,记者跟随张女士来到她的家中看到,50岁的伤者张桂义躺在床上,头部包着纱布,左脚踝骨有明显外伤,无法动弹。张桂义告诉记者,当晚他出摊后骑车回家,行至事发路口右转时,被车撞倒了,肇事车逃离了现场,热心市民拿出他的手机给他女儿打的电话。

  昨日10时许,记者跟随张女士来到南岗交警大队事故科,事故民警向记者提供了肇事车辆肇事后遗留在现场的车体、车灯碎片,希望通过媒体帮忙寻找线索。同时,张女士希望好心市民帮忙寻找可疑肇事车辆,如发现尾号为870的红色轿车车灯以及保险杠有破碎或修补痕迹,请拨打报警电话。

  高警官:13804551110

  张女士:18246003306

  “新闻110”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