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于上月推出EMS邮政速递代办赴港澳台再次签注便民服务措施。即日起,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呼兰、阿城八个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均可为市民提供此项服务内容。市民就近到任何一个大厅均可以办理赴港澳台再次签注。

  EMS邮政速递代办赴港澳台再次签注便民服务措施是指,居民先添加“哈市出入境EMS再次签注”微信号(18545120962)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准备好相应材料后,通知EMS业务人员上门收取资质材料和相应费用,并送至出入境管理局进行代办,EMS工作人员再将签注成功的 证件邮寄给客户。此微信平台开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每日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已有300余人通过邮政速递享受到代办签注服务。

  随着市民需求的迅速增长,从即日起,出入境管理局将EMS服务范围由市局一个接待大厅扩大推广到八个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市民可以根据需求,就近选择任何一个接待大厅办理此项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资费标准全市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