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LOVE喷在了女盆友的爱车上把LOVE喷在了女盆友的爱车上

  求婚才浪漫?在车上喷满大大的“love”邀女友同乘“爱”车,给她个大大的惊喜如何?昨天下午,一个小伙子就实践了一把“浪漫”求婚。遗憾的是,当女友看见车身上的字母时,给他的不是满含热泪的拥抱,而是重重的一记耳光,还骂他神经病。原来,他喷的是女友的爱车。

  5月6日15时20分许,记者在香坊区果园星城小区看到,一辆白色的纳智捷轿车停在楼下,车的一侧喷着“love”,另外一侧喷的是粉色玫瑰花。一个女孩正在跟一个年轻小伙争吵,“你把我车喷成这样,你说咋办吧?”年轻小伙有些蔫儿,低声回应,“我不是想浪漫一点儿地求婚吗?”

  香坊巡逻辅警大队的王奕龙、孟庆莱说,刚才他们巡逻到这里,看见这个小伙子,拿着喷瓶往车上喷粉漆,还以为是坏人在搞恶作剧,就跑过来制止。结果小伙子说,“车是我女朋友的,我俩谈恋爱挺长时间了,我想向她求婚,就想到了这种方式浪漫一把,这不犯法吧?”

  不知道他的话是真是假,辅警准备通过车牌号联系车主,这时,一名年轻女子走了过来。辅警说,女孩直接冲过来,扇了小伙子一巴掌,“你神经病啊,把我车喷成这样!”仔细一问,两人真是情侣关系。爱车被喷花,女孩对小伙子不依不饶,两人吵了起来。辅警一看,急忙进行劝解,还给4S店打了电话,询问维修的费用。最终,两人决定把车开到4S店,看看怎么把喷绘的粉漆处理掉。

  争吵声引发了不少居民围观,听说小伙子是想喷车求婚,好几个人调侃,“你这是想求婚啊还是想离婚啊?”

  记者从一家汽车4S店了解到,汽车被喷绘后,需要重新进行专业的抛光处理,费用从500元至1000元不等,如果喷绘较严重,处理不掉,需要全车重新喷漆,费用要上万元。

  新晚报记者 张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