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北江湾路部分封闭松北江湾路部分封闭

  周六赛艇公开赛

  松北江湾路部分封闭

  去市区需绕行

  为配合在哈市举行的2016中国赛艇公开赛,6月11日(本周六)当天0时至12时,将临时封闭江湾路(天元街至松北大道)的部分交通。

  交警部门提示,途经上述路段从江北去江南市区的车辆,可从天旭街、新湾路进行绕行,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公交118路部分站点改站公交118路部分站点改站

  拥军街供水管线施工

  公交118路部分站点改站两个月

  因拥军街沿线,轧钢街和拥军街交口至东方玫瑰园小区供水管线施工,影响公交车辆通行,公交管理部门对公交118路部分线路走向进行临时调整。

  调整后,公交118路由防洪纪念塔友谊路至军立街和军民街交口走向不变,临时调整经军民街至立汇美罗湾终点,返回走向同上。

  调整站点: 双向取消华北路站、立汇美罗湾三期站、立汇美罗湾四期站,双向增设富丽国际小区站、制药二厂站、立汇美罗湾(五八新村)站。

  调整时间: 从明日(10日)开始至施工结束,预计不到两个月时间。

  新晚报记者 刘希阳 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