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赵琪记者马智博)13日,作为哈洽会分会场的2016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暨第二届东北亚日用品电商博览会启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跨界引领超越共赢”为主题,吸引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

  据悉,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吸引项目落地百余个。2016年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东北亚地区的丰富商品落地,同时将展会由月展变为年展,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精美、平价、进口商品的极大需求。据介绍,本届博览会还打造了“东北亚日用品生活馆”,来自俄、日、韩的高端品牌生活用品入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精致的生活体验。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同时开展品牌对接洽谈活动和新品发布活动,为品牌商与经销商搭建洽谈合作的桥梁,极大地扩大了双方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本次“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与“东北亚日用品电商博览会”同期举办,是今年哈洽会三家分会场之一。开幕当天,东北亚电商产业园举行了“智慧改变未来创新项目路演推介活动”,其中“绿能宝”新能源项目、译能旅游翻译等高科技项目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