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时是凌晨3点多钟,的哥郭师傅从香坊大街与卫生街交口路段,拉载一名男乘客说要去江北。当出租车行驶至呼兰区北京路附近一小区时,乘客以去地下停车场取钱为由,跑了。

  跑了……

  郭师傅说,当天凌晨他早早出车,为了多赚一些钱补贴家用。

  当时这名男子从香坊大街与卫生街交口上车,打算去呼兰区北京路一小区,“沿途这个男的坐在后排,途中他下车买了两盒烟,后来他睡着了。到达北京路小区后,我叫醒他,他让我拐进地库入口,他去下车取钱,没想到他一转身不见了。”

  视频截图

  郭师傅介绍,这名男子去地下停车库为了取车,“他说要去参加葬礼,来呼兰取车,我等了他20多分钟,计价器显示打车费97块钱。”

  记者从郭师傅提供的行车记录仪中看到,当日3时05分,一名男子上车要去呼兰区北京路富佳新天地小区,男子乘车几分钟后下车买烟,抽完烟后在车内睡觉。3时52分,出租车来到一小区地库入口,男子询问打车费价格,的哥表示86块,男子声称下车去取钱,随后离开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