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家乡演员乔杉携新作回哈路演 全程用东北话唠嗑 现场见证粉丝求婚

  6日,家乡演员乔杉携自己的新作《缝纫机乐队》回哈,与母校哈六中的学子以及冰城观众们来了一次亲切互动,分享拍摄中的故事。同时,乔杉更是在现场见证了粉丝的求婚,并给两人送上了一份祝福。

  每次回家都要去撸串

  “哈尔滨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每次回哈尔滨心里都很舒服,一下飞机和火车,迎面来的都是熟悉的味道。”刚见到熟悉的家乡影迷,乔杉就表达起对家乡的喜欢。乔杉说每次回家都少不了要去撸串,要是不胖个两三斤,都对不起自己!与影迷的互动中,乔杉全程都用东北话和大家交流,乔杉表示无论是上节目还是做路演,都更愿意说东北话,因为说东北话的时候很舒服。

  6日上午,乔杉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六中。乔杉说六中是他梦开始的地方,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会有成功的希望。

  连拍两晚雨中戏冻犯关节炎

  说起此次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扮演的执着追求音乐梦想的小镇青年,乔杉表示,前年知道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很感兴趣,得知要演的是一位乐队主唱,当时心里就很兴奋。“小时候有过组个乐队的梦想,大鹏和我说了这个本子后,当时我就想这个梦想可能要实现了。我觉得任何梦想只要能坚持下去,就会可能实现。”

  说起拍摄中最难忘的事儿,乔杉不假思索地说,最难忘的就是电影中的一场雨戏。“有一场雨中的戏我们连拍了两个晚上,当时是十几度的天气,从晚上7点一直拍到早上四五点钟,那次给我冻得关节炎都犯了。”

  粉丝现场求婚乔杉作见证

  在和粉丝的互动环节中,一位一直追随乔杉的粉丝被他认了出来。这位来自沈阳的忠实粉丝说,自己是乔杉的铁粉儿,东北地区乔杉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一位粉丝更是现场向自己相恋许久的女友求婚,并邀请乔杉为他们见证,在偶像与现场观众的祝福下,两人热情拥吻,乔杉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记者 吴雨桐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