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交警提示:无论天气如何,这些路段还分单双号!哈市限行街路全图

  作为“响应机制”,随着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解除,相应采取的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也随着解除。

  但是交警们发现,到了这个时候,有些驾驶人容易出现一个误区……

  交警部门提示驾驶人:

  除严格遵守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哈污染应急[2017]24号通告中的相关限行规定外,还应继续遵守市区内相关道路的原有单双号限行规定,驾驶人行经这些路段时应注意观察警令标志,避免闯禁行的行为发生。

  哈尔滨原有实施单双号限行规定的道路如下:

  下列道路

  每日6时30分至19时

  除公交车、出租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乘载学生的专业校车外,其它机动车辆须按照车牌尾号单双日通行规定行驶(车牌尾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车辆只准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0、2、4、6、8的车辆只准许双日通行):

  兆麟街

  地段街

  尚志大街(含尚志海城桥,满洲里街至友谊路)

  北安街(含工部街)

  霁虹街(含霁虹桥)

  一曼街(果戈里大街至鞍山街)

  中山路(公滨路至红军街路段)[和平路至公滨路路段,由和平路方向往公滨路方向除外]

  红军街

  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至一曼街)

  红旗大街(先锋路至公滨路)

  珠江路(中山路至红旗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