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男子求复合不成竟咬掉前女友鼻子一块肉

  分手后多次求复合未果,齐齐哈尔市一男子一怒之下竟然咬下前女友鼻子上的一块肉。

  6 月 28 日 22 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江岸派出所接到宋女士报警,称在一厂医院附近被前男友刘某将鼻子咬坏。

  经查,宋女士与刘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在一起相处了多年。前不久,二人因纠纷导致感情破裂而分手。

  分手后,刘某一直难以割舍对宋女士的感情,先后多次到宋女士打工的地点找她,试图修复旧情,但均被拒绝。

  当天 22 时许,刘某再次来到宋女士打工的地方找她。此时的宋女士早已对刘某没了感情,虽然刘某几次主动找她承认错误,希望和好,宋女士一直不为所动。

  二人见面后,面对刘某的苦苦相求,宋女士却冷言相对,让刘某的希望再次破灭。宋女士再次的回绝,让刘某觉得自己尊严扫地,一股强烈的失落感和怒火让他失去了理智,刘某与宋女士发生了肢体冲突。

  冲突中,刘某一把死死的搂住宋女士,照着她的鼻子狠狠的咬了下去。

  尽管宋女士发出痛苦的哀嚎,丛某仍不松口,直到将她鼻子上的一块肉咬下。见宋女士痛苦的倒在地上,刘某才愤愤离开。

  案件发生后,江岸派出所民警和分局刑侦二大队联合调查,立即开展开展侦查工作。

  刘某在齐市打工多年,居无定所,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在一废品收购站内将刘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柴会朋 新晚报记者 王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