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赵丽颖冯绍峰、赵丽颖
冯绍峰、赵丽颖冯绍峰、赵丽颖
赵丽颖逛母婴店被拍赵丽颖逛母婴店被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饭店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夫妇。据其上传的视频可见,赵丽颖身穿白色宽松外套,脚踩平底运动鞋,冯绍峰则一身黑衣,正低头看手机。两人皆头戴棒球帽,口罩遮面,看不清表情。适时,夫妻两人正一前一后匆匆离开饭店,全程并无互动。

  感恩节后日,赵丽颖曾深夜晒出与爱人牵手照片,虽然冯绍峰并未出镜,但她满脸的甜蜜笑容已经撒足了“狗粮”。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微博“官宣”认爱,晒出结婚证大方表白。此后,网传赵丽颖已怀孕数月有余,她还曾被偶遇逛母婴店,引发网友猜测。10月23日,赵丽颖微博直面回怼“吃瓜群众”,疑破怀孕传言。

  12月5日,夫妻二人再度被网友在饭店偶遇。彼时,两人应是用餐结束后准备离开,在出门前被拍到。赵丽颖一身休闲装扮,穿着宽松的白色外套和白色运动鞋。两人皆包裹严实,头戴棒球帽,口罩遮面,并无互动,冯绍峰一直在低头看手机。两人一前一后脚步匆匆,火速离开了饭店。身后同出的一行人,不知是否为其同事或友人。

  (实习生 白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