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发生了什么?道里一八旬老人突然坠楼,衣衫单薄,满地是血……

  12月6日11时许,哈市道里区美晨家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八旬老人从楼上坠下。倒在地上的老人衣衫单薄,地上满是血迹。

  据住在美晨家园小区的徐大姐告诉记者,6日11时,正在家中的徐大姐忽然听见楼下有哭声,便下楼看了一下。

  由于哭声很大,徐大姐很好奇,便掏出手机边走边录像,走到近处发现是一名老人(女性)倒在地上,地上满是血迹,一名年轻女子在旁边大声哭喊。

  徐大姐拍摄的视频:

  徐大姐介绍说,当时,坠楼的老人躺在地上,只穿着睡衣。在旁边哭喊的女子衣着也很单薄。徐大姐帮她们找了几件衣服,并叫来了人帮忙。

  “听说是跳楼了。”据小区居民介绍,该老人80岁左右,住在该小区,坠楼原因有可能是跳楼。

  当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午11时许,值班人员听见有人坠楼,便打开了2号门,让急救车进入小区,将老人送医。

  目前,老人已被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