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龙葵路两处“梗阻”被顺利打通

  该路段建成后将缓解群力至哈西交通

  昨天上午,伴随着钩机的阵阵轰鸣声,“梗阻”在市重点道路打通工程龙葵路中两处200平方米的危房被拆除。龙葵路道路打通工程是市政府重点工程,也是道里区政府大力改善百姓出行的惠民工程。

  龙葵路一直未能全面打通,是因为在“大坑”内的两户“钉子户”拒绝搬迁所致。为确保龙葵路工程全面畅通,道里区政府统一部署,对两户“钉子户”进行拆除。龙葵路打通后,群力到哈西方向的交通拥堵将得到极大缓解,全面实现哈西—群力新区南北贯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坑”内的其他建筑物和违法建筑物已被拆除,仅存的地处“大坑”低洼处的两处建筑物成为道路打通唯一的“梗阻”。建筑物均用红砖、水泥、木板等材料简易搭建,并因形成多年已构成危房,对周边居民也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拆除当天,道里区政府协调区行政执法局、城乡街道办事处、征收办、区建委、公证处、城乡派出所、区安监局、拆除公司等八家单位,共计出动150余人、大型机械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