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女子“脚踏两只船”欲“择优录取”,俩男友为争宠约架

  牟维春 新晚报记者 张智威

  哈市一女子同时与两名男子 “ 相处 ”,准备择优录取。过程中,却 “ 东窗事发 ”,两名男子也为了 “ 名分 ” 准备约架 PK。近日,道外公安分局永源派出所内上演了这场闹剧。

  12 月 5 日 23 时许,永源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一名男子堵在其家门口,对自己和男友进行威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在一栋居民楼的五楼,民警看到一中年男子正隔着房门与屋里的另一男子对骂。民警立即叫开房门,当事双方见面,立即冲向对方,被民警强行隔开。民警将双方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询问,报警女子姓王,今年 33 岁,离异带着两个孩子。王女士去年年末处了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男友刘先生,但感情一般,虽然发展得慢,但又不舍得放手。半月前一次朋友聚会上,王女士又认识了一名男子李先生,虽然两人相处时间短,但相见恨晚,没相识几天便同居在一起。当天 20 时许,刘先生与王女士在电话里打情骂俏。

  李先生听到有男子打电话就问是谁,王女士支支吾吾。李先生感觉 “ 这个电话有问题,便直接抢过电话质问对方是谁。” 我是她男朋友,你是谁?“ 李先生怒喝:” 我才是她男朋友!“ 双方在电话里越吵越激烈,并表示要 ” 约一下看看 “ 谁是正牌男友 ”。

  随即,刘先生连夜赶到王女士家,发生了报警时的一幕。随后,民警对王女士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双方男子也冷静下来,表示会回去处理好彼此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