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被大灯晃了”?凌晨二环桥上轿车失控倒扣,水泥墩撞开一大片!  

  今天(12日)2时许,在二环桥康安路前进路转弯处,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失控,撞开多节水泥墩后四脚朝天倒扣在路中央,驾驶员在事故中受轻伤。

  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抢修人员正在清理现场,只见二环桥路中间的水泥墩被撞开了七八个,散落在对向由前进路往武警医院方向车行道上。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倒扣在路中央,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损毁严重。

  据该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在2点左右,当时车里就他自己一个人,本来开得好好的,可转弯时对向车道上一辆大货车用大灯晃了他一下,他下意识急转了方向盘,车辆顿时失去控制撞向路中水泥墩。

  猛烈撞击后,倒扣在路中央,他赶紧从里面爬了出来,双手流血受伤,一名热心驾驶员看到后帮他报了警。不久,消防和交警部门先后赶到,确认无人被困后,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