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告牌、电子屏、宣传栏……南岗禁燃宣传全覆盖

  来源:新晚报

  进楼抬头,楼宇电视在宣传;走在路边,广告牌上提醒着;商圈的电子屏、宣传栏闪烁着 …… 爆竹烟花 “ 禁燃禁放 ” 别说你不知道。

  为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南岗区运用 “ 两微一端 ” 等载体,以户外广告牌、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条幅、楼宇电视等社会载体,辅以入户宣传动员、禁放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禁放烟花爆竹浓厚氛围,过一个低碳环保年。

  目前,南岗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宣传已全面展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让环保观念深入人心,尽己之力守护白雪蓝天,实现 “ 人人参与文明共建、人人共享美好生活 ” 的目标。

  南岗区在中山路、长江路、黄河路、东(西)大直街等繁华街路,哈站、哈西客站、果戈里教堂广场等重要点位共悬挂条幅近千条;发动全区各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商场酒店、超市商铺利用 100 余块大型电子屏和 1000 余块小型电子屏,宣传播放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口号;社区工作者 “ 进户入室 ” 宣传动员;组织和动员全区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禁放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全覆盖,扎实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