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去雪乡亚布力实现“零换乘“|下火车直接就坐旅游直通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冬季的哈尔滨游人如织,不仅本地市民喜欢去亚布力、雪乡,这里也是外地游客必去的地方。目前,哈市冬季旅游直通车售票点已经进驻部分火车站,并且旅游直通车也在火车站设乘降点,旅游出行公路铁路实现零换乘。

雪乡旅游直通车雪乡旅游直通车

  以往从哈市乘坐旅游直通车去亚布力或是雪乡,需要先乘坐火车抵达亚布力南站,而后再寻找客运站点,乘坐直通车前往景区,麻烦又费时。目前,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黑龙龙运集团联手打造的公路铁路联运---雪乡景区一站式服务中心销售网点已建成,将提高游客的出行效率。

亚布力南站内的换乘候车室亚布力南站内的换乘候车室

  首先,冬季旅游直通车售票点已经进驻哈市各大火车站。游客可以在公铁联运服务网点购买,哈尔滨--亚布力南火车票、哈尔滨--雪乡景区直通车车票、亚布力南站--雪乡景区直通车车票以及雪乡景区门票。

哈尔滨东站旅游直通车售票窗口哈尔滨东站旅游直通车售票窗口

  今后游客在去雪乡时,则可以乘坐火车抵达亚布力南站,而后在火车站就近的站点直接换成冬季旅游直通车。同时,为减少游客入园时排队验票时间,游客通过服务网点购票后,乘坐旅游直通车可以直达雪乡山门,由工作人员上车验票即可,无需下车即可抵达景区内部。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九站街4-1号龙运旅游购票。

  链接:

  今年冬季,哈市不仅开通至亚布力、雪乡的直通车,还首次开通哈市至雪谷的直通车。

  雪乡及亚布力旅游直通车发车时间为每天 6 时、8 时、9 时、10 时、12 时和 13 时。上车地点为道里区九站街 4-1 号龙运旅游、中央大街与西二道街交口站点、香坊区红旗大街 175 号站点及火车站。

  雪谷旅游直通车发车时间为 6 时 10 分和 13 时 10 分,发车地点为经纬街万达假日酒店站点、九站街 4-1 号及火车站。

  游客在购票后,可以选择在就近的乘车点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