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年末冰城景区聚会成“风景”,边吃边玩特别嗨!

  新晚报记者 李玥 文 / 摄 / 视频拍摄

  新春临近,老同学、老战友、老邻居又迎来了聚会季,多年未见,大家都有很多话想唠。以前大多选在饭店、度假村,可是今年咱哈尔滨这样的聚会地却有了变化。一些冰雪景区成了年末聚会的 “ 风景 ”,大家既能吃好喝好,还能一起玩冰乐雪,参与冰雪娱乐项目,特别嗨!

  恰逢周末在滨江湿地旅游风景区内,记者遇到到正和老同学们一起吃饭的小栾,他告诉记者,自从毕业后,同学们就各奔东西,再能聚在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少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也越来越想年少时光,前几年也聚过会,就是在一起吃饭、喝酒,喝多了还都挺不舒服的。今年微信群里就有同学提议,咱哈尔滨冬季这么多好玩的冰雪项目,找个景色好的地方,大家不仅能吃饭喝酒,还能一起打打爬犁、坐雪圈、雪地摩托,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哈市多家冰雪景区在这个冬季迎来了 “ 新业务 ”_ 聚会团。滨江湿地旅游风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冬季推出的一站式聚会,现在预订挺火,已经接待了上千人次,最近接待人数最多的是 600 多人,光三餐就是 60 多桌。如今到了寒假,学生、家长们的聚会也开始进入了预订的火热期。

  在伏尔加庄园到目前也接待了各种企业年会,各种聚会等客人,达到几千人次,有的些聚会还不止要住上一晚。“ 有很多回头客都表示,每个冬季来伏尔加,体会的都不一样。” 伏尔加庄园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冬季的主题是 “ 俄式冰雪艺术生活体验目的地 ”。

  园内的城堡雪圈经过大规模的技术调整,在传送带的高速运转下,已经可以让游客瞬间插上飞翔的 “ 翅膀 ”,在雄伟的俄罗斯古堡上飞驰而下,惊险刺激。

  同时,告别游客自行搬运雪圈上下费时费力的传统运送雪圈方式,运送雪圈和运送游客相分离,全部采用电梯运送,省时省力。还在住宿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增设了青年公寓,从 500 人的住宿接待量提高到 7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