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有一种年味儿叫流光溢彩!晚上有空来这里逛逛

  新晚报实习生 许丹

  年到了,很多平房区居民发现,新疆大街、友协大街、平房公园等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都亮化了,闪烁的灯光,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今年是我市 “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第一年,为争得市民对 “ 禁燃禁放 ” 的支持,降低安全事故,平房区城管局市容市政管理所用 4 天时间,完成了新疆大街、友协大街、平房公园等主要街道和重点区域的亮化,为市民打造绚烂缤纷、多姿多彩的街景风貌。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排排 “ 满天星 ” 熠熠生辉,两旁高矮错落的景观树也被 LED 灯装饰的火树银花,悬挂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夜色在一片霓虹中闪烁着迷人的光芒。

整个路段在美丽的灯光中美轮美奂,如此美景也让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整个路段在美丽的灯光中美轮美奂,如此美景也让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造型各异的彩灯为严冬腊月的平房区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也让平房区居民在欣赏美丽夜景的同时感受到了浓浓年味。

小 ZA 提醒大家:彩灯虽美,春节期间游玩赏灯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