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齐齐哈尔男孩中央大街走失,冰城民警“扫街”寻人

  王时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茜艾 叶勇

  大年初二,从齐齐哈尔来哈市游玩的男孩和妈妈走失,急得妈妈找到民警帮助。道里公安分局斯大林派出所民警 “ 扫街 ” 找了近一小时,总算找到了走失男孩。

  2 月 6 日 19 时许,斯大林派出所民警闻志君、赵军、杨世春和辅警彭翔宇在中央大街巡逻,巡逻至地下通道时,一名女子焦急地跑来求助称,5 分钟前,她的儿子在这里走失。

  女子说,儿子马某今年 14 岁,身高 160cm,身穿黑色上衣、蓝色裤子。孩子不熟悉路况,担心他有危险,该女子边说边哭。

  简单询问后,民警一方面安抚该女游客,一方面分两组沿中央大街两侧寻找。20 时许,民警在防洪纪念塔下发现一个男孩比较符合报警人提供的信息。

  由于对方只提供了体貌特征,没有具体信息,民警立即联系女游客。经确认,他正是女游客的儿子,当时也在焦急地寻找母亲。不久,女游客赶到现场,母子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