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太入戏了!陆毅“连桥”咱哈尔滨女婿要组团暴打“苏明成”

  ZAKER 哈尔滨记者 封娇

  哈尔滨女婿郭京飞因为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苏明成,连日来屡上热搜,而苏明成暴打妹妹苏明玉的情节,更是让全国观众对他忍无可忍。

  13 日,郭京飞在接受 ZAKER 哈尔滨记者采访时 “ 瑟瑟发抖 ” 地表示:“ 大家要救我啊,咱们一起保护郭京飞,干掉苏明成吧!”

  郭京飞说,拍暴打苏明玉那场戏时,心里真的很忐忑,也跟导演商量过,是不是别这么狠了,但是导演说不行,“ 我说那咱是不是扇一下、打一拳就完了,导演说:不行。”

  饰演苏明玉的姚晨对这场戏也很紧张,“ 她怕我伤到她,我就给她吃定心丸,说你放心吧,我是话剧演员,受的训练是保护好自己的对手,不会为追求真就很放肆的。”

  事实证明,郭京飞真没放肆,“ 就拍了一遍,非常安全,她躺在地上,镜头怼着我的脸,我就打空气。”

  哈哈,想像一下郭京飞打空气的样子吧!

  《都挺好》剧情触及了 “ 重男轻女 ”、“ 妈宝男 ”、“ 啃老族 ” 等社会问题,在观众中引起热议。

  郭京飞与陆毅是 “ 连桥 ”,他媳妇儿鲍莉,是鲍蕾的妹妹,他与陆毅一样,也是咱哈尔滨女婿。也许是因为 “ 家乡人 ” 的原因,在采访时,记者数次被郭京飞 “ 翻牌子 ”,他说,他特别喜欢哈尔滨这座城市。并向记者强调,虽然他在剧中饰演了一个 “ 妈宝 ”,但是生活中他完全不是 “ 妈宝 ”。

  郭京飞说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演员们也是互相摇头,“ 这个剧里每个人物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都不是传统电视剧里的完美形象。我也追过几集剧,看的时候也跟着大家一起生气,尤其这个苏明成,怎么这么过分!”

  如今,《都挺好》的剧情已播出近半,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遭到了网友的 “ 组团批斗 ”,对此,强烈的 “ 求生欲 ” 促使郭京飞赶紧表白,“ 我觉得我可以跟网友,跟大家一起组团暴打苏明成。”

  郭京飞说,除了苏明成,苏家的另外两个男人也挺作的,“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他们是作作三人组。”

  苏家这一家人表面上都挺好,但其实过得都挺不好的,郭京飞说:“ 这部剧就是要我们学会与人打交道的方式,多看看别人的好,换位思考,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每个人身上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关键是我们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