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曝光!哈尔滨街头一男子驾车冲卡不成,持刀捅伤交警!疑似毒驾

  来源:生活报 

  17日晚,一队查酒驾的交警在执勤过程中,遭遇一辆轿车意图闯关冲卡。

  被截停后,该男子竟持刀逃跑,期间还伤了一名交警和一名群众。记者采访到了当时路过的的哥董师傅,描述了当时现场的情况。

  据现场目击者董师傅介绍,“17号晚上9点多,我开出租经过格兰云天小区,看见交警正在抓这个人,好像是查酒驾。我在交警口中得知,人不配合,开车乱撞,撞到路旁的大车开不动了,下车就跑,被查的那个人跟疯了似的乱跑,手里还拿着刀。交警就在后面追,然后撕打了起来。”

  据董师傅介绍,交警是在查酒驾,但是在他车里看见了副驾驶位置上有个疑似用来吸毒的工具。“我们怀疑这小子是毒驾。那个车是外地的车牌子,大庆的黑E。”

  记者向董师傅了解到,“送完乘客,我又回来了,人抓走了,只剩下车了,现场有武警还有交警,我又上去问了下,交警有没有受伤的,交警说,两个受伤的,一个交警,一个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