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城乡路新指示牌闹乌龙:到底叫顾新路还是顺新路?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私家车主张先生向 ZAKER 哈尔滨记者反映,城乡路上在靠近武威路口有两块新设置的指示牌,可上面的信息不一致,去同一方向的路名,一个叫 “ 顾新路 ”,另一个叫 “ 顺新路 ”,该信哪个?

  4 日 16 时许,记者来到城乡路,由机场去市区方向快到武威路口前,路边竖起的交通指示牌上面提示,前方武威路右转去 “ 顺新路 ”。在一道之隔的路对面,城乡路由市区去机场方向快到武威路口前的指示牌,上面的字是 “ 顾新路 ”,提示车辆在武威路左转去顾新路。

  而与城乡路这一侧平行的街路名称是叫顾新路,不是 “ 顺新路 ”。

  虽然现在武威路还没有开通,但驾驶人表示,城乡路上车流量大,外地车辆很容易被有误的指示牌弄蒙,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更正。

  5 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市长热线 12345,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情况记录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