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突发!中山路人行道越野车自燃,两车遭殃烧成空架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视频拍摄

  4 日 12 时 30 分许,在香坊区中山路副 160-17 号门前人行道上,一辆标致越野车突然起火,两侧两辆大众轿车被引燃,三车后部烧成空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4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灾已经被扑灭,一辆标致越野车跟两辆大众轿车后部过火严重,都已经被烧成空架,标致车尾部花坛里堆放着一些烧焦的光缆线。

  据附近目击商户介绍,火灾发生在 12 时 30 分许,当时这些车都停在路边,没什么异样,突然标致车尾部就冒烟开始着火,附近商家见状立即出去帮忙救火,可是根本没办法控制火势,大火将旁边两辆车引燃,越烧越大。

  不久,消防官兵赶到将火扑灭,当地派出所则也开始调查起火原因。标致车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刚做完保养,一切正常,按理说不会发生自燃,他怀疑是车后成堆柳絮毛毛或者是光缆着火引燃了他的车。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