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这辆201路公交车太荒唐车尾竟贴“做一个女流氓”

  生活报讯(记者李威兵)哈市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27日他开车时看到这样一幕,心里觉得不太舒服:一辆公交车尾部竟然贴了“女人可以不美,可以没钱,但一定要作”和“不慌不忙,做一个女流氓”的个性文字。“公交车是咱哈尔滨的形象窗口之一,这样真的可以吗?”王先生质疑。

  王先生对这辆公交车进行了拍照,记者通过照片看到,这是一辆201路公交车,车牌号为黑A05308D,车后还标着“20”的数字。28日,记者来到201路终点站——泰山路公交车站,在该车站等候了数小时,都没看到这辆车。随后记者向201车队的一位女司机询问情况。女司机看照片后说:“这是我们车队的车,也是一个女司机驾驶的。现在她的车没回来,我们车队只有她的车后面贴了这些东西,全哈尔滨好像也只有她的车这样。”记者来到201车队调度室,准备找车队队长了解情况,调度室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车队没有队长,空职。”当日16时30分,记者通过114查询后拨打了哈尔滨市公共交通管理处电话,但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市长热线12345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对此事进行处理。